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29 11:45

OPPO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营销和渠道布局

《OPPO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营销和渠道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2018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公布 OPPO位列第三

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名单。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位列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多年来,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加强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和探索。从2012年起,OPPO的专利申请量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OPPO发明专利授权量达到了1520件,位列第三?

放心下 安心用 OPPO联名多家APP共推应用安全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共发现涉及强行捆绑、恶意吸费、泄露用户信息等方面的违规软件多达29款。而它们的来源,几乎涵盖了市面上各大知名应用商店。 随着移动互联市场的快速发展,应用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对十几亿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困扰。为了守护用户的应用安全,OPPO软件商店联合了唯品会等多家知名APP厂商,发起了“放心下安心用”的联名活动,合力为手机

涨姿势,京东预热锤子新机海报逼格太高,凡人差点看不懂

自从进入春季,关于锤子新品的消息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长谈》播出后,对于锤子新机的讨论更是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所以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将近。不过在发布会前先传来的则是锤子科技和京东战略合作的消息。4 月11 日,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了为期 3 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迎来新的里程碑。而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效果很快就有了落地行动。从 4 月 14

学生党购机推荐OPPO R11 因为这四点理由

这次周杰伦重磅加入OPPO R11发布会,就连铁打不动的我都想立刻飞过去亲临,我们那一代人永久的青春回忆。OPPO R11定位于一款时尚轻薄,聚焦人像摄影的旗舰

OPPO 营销的背后, 是这些因素在影响

关于OPPO,很多人对其最大的印象就是那绿色的大标志,而在二三线城市,OPPO 也几乎占据了主要的市场,有人说OPPO就是砸钱拼广告赢热度,其实手机并无太大的优

颜值爆表,OPPO双2.5D玻璃新机曝光

3月份以来,手机行业迎来了一轮新机发布,而作为国产手机的杰出代表OPPO,并没有正式发布旗下新品。但是关于OPPO新机的信息也还是层出不穷。 颜值爆表,OPPO双2.5D玻璃新机曝光

粉丝苦等N年! OPPO真旗舰终于要问世啦, 配置无比强大!

近日,OPPO新机R11火爆开卖,销量节节攀升,屡破记录。不过对资深欧珀粉来说,三年了OPPO没有一款旗舰机型,绝对是一大遗憾。曾经的Find7是许多用户的美好

温情OPPO服务春节不打烊 陪伴用户更贴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不仅是恋人之间的密语,也是OPPO对用户的承诺。随着春节一日日靠近,OPPO以“新春不打烊”的暖心服务,为用户送上满满诚意的OPPO服务专属贴心陪伴。在春节期间,OPPO客户服务中心将提供不间断的服务。一位老人前来咨询手机功能的使用,服务人员赶紧扶他坐下并送上热水,让他能够轻松的咨询。牵挂在远方拼搏回不了家的亲人,老人想要学习如何使用视频聊天,客服中心的服务人员便手把手为他讲解功能,直到教会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