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28 09:51

Cloudflare创立8周年之际 推出域名注册服务

图片来源:Cloudflare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    今天,美国知名Cloudflare网络公司迎来了八周岁生日,官方正式宣布推出域名注册服务——Cloudflare Registrar。

在价格方面,Cloudflare承诺向用户收取的费用永远不会超过每个顶级域(TLD)的批发价。以.com顶级域服务商Verisign为例,通过Verisign注册一个.com域名的每年收费为7. 85 美元。ICANN每年还要对Verisign每个注册的域名征收0. 18 美元费用。如果将.com转移到Cloudflare,每年收取的费用只要8. 03 美元,不会再附加其他费用。此外,Cloudflare Registrar 提供免费的WOHIS隐私数据保护服务。

图片来源:Cloudflare官网

目前,Cloudflare Registrar尚未支持用户注册新的域名,并仅向Cloudflare用户提供持有的域名到转移到Cloudflare Registrar的服务。在接下来的的几周,Cloudflare将会基于用户忠诚度向其老客户发出使用邀请,使用Cloudflare时间越长的用户,可以更快的收到邀请函。

Cloudflare 方面表示,如果其所有用户将持有的域名都转移到Cloudflare Registrar,每年一共可以节省 5000 多万美元。该公司还透露,在优先满足现有Cloudflare用户的需求之后,将更广泛地开放Cloudflare Registrar服务,包括提供注册新域名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