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27 17:10

喜马拉雅FM下架涉虚拟货币节目 主播将被扣除信用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近年来,我国对区块链监管不断加强,禁止上传关于区块链概念的传销、诈骗内容。不仅微信、贴吧平台加强监管,就连网络电台也不例外。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某比特币财经博主在微博发布截图透露,其《 9 月 26 日比特币行情晚评》节目被喜马拉雅FM下架。官方称该内容系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喜马拉雅FM不允许发布关于虚拟币的内容。

喜马拉雅FM客服表示:“涉及虚拟货币的节目,只要审核到,都是会被下架的。所有节目我们都会人工审核,但是量比较大,所以有的节目很长时间才会被审核到。比如说有很多主播,他可能一年之前的节目不合规,现在才审核到,被下架,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不建议主播再上传类似节目,如果被发现,不仅节目会被下架,而且会扣主播信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