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27 16:16

米粉未与雷军聚餐将小米告上法庭 小米称对方销售数据异常

《米粉未与雷军聚餐将小米告上法庭 小米称对方销售数据异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