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5 14:07

汽车养护“被坑”是常态?选途虎远离困扰

《汽车养护“被坑”是常态?选途虎远离困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艾瑞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在线服务白皮书》显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4s店在车后养护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由于受到体系僵化、行业不集中、体系不完善等因素的影响,导致以4s店店为主导的车后养护体系,始终未能为广大车主提供让人满意的车后养护服务,4S店售后客户流失率达25%...

途虎养车,作为我国汽车养护品牌中的杰出代表,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正品专业”的发展理念,持续加深渠道合作,建立起了一条全闭合的渠道链,100%保证产品正规,还在下游与超过13000家门店合作,在全国开设了超过500家途虎工场店,并首创技师培训系统与服务标准,保证服务标准、专业、规范与高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