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21 13:28

百度与中国科技馆合作:共推AI科技馆及AI科普书计划

《百度与中国科技馆合作:共推AI科技馆及AI科普书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简单直观的方式 了解幽魂套的削弱比例

以最简单直观的方式带您了解幽魂套的削弱比例~结论:1 进图不算幽魂200暗强 改版前/后 提升 157% / 100%2 进图不算幽魂250暗强 改版前/后 提升 149% / 9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被低估400亿?百度早应进入千亿俱乐部

近日,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资深互联网评论家刘兴亮撰文表示,百度的市值起码还有将近400亿美元的...

质量得分分开后的直通车实操全攻略

此文的意思就是把最近操作上的一些思路还有想法分享出来,大神很多,欢迎交流。这里发几个数据图,做的不好,大家只当看看就好,上面数据有刚开始建的计划(学生按照方式的测试),去针对无线质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AI产品登陆“星APP”3月新锐榜 人工智能成潜力新军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在上榜的十款应用中,AI产品“彩云小译”首次登顶新锐应用,成为榜单一大亮点。可见,AI产品已经落地渗透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潜力新军。图: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去年大胜李世石后,AlphaGo成为众人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人工智能也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且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多位互联网界大佬对人工智能的未来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美应用」把提醒挂到通知中心

故事还得从北京那个悠扬的夜晚说起,那是 2015 年的 9 月,9 月几号来着,不好意思给忘了(掩面),小美答应给同事带本书,结果昨天才成功把书带到公司,小美真为自己的记性捉急(继

2018百度之星落幕 14年传承再添新丁

9月18日,2018百度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百度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毕克同学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联合战队则将开发者大赛的桂冠收入囊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百度搜索总监谢天、百度校园品牌部高级经理计湘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自2005年举办以来,百度之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各大编程赛事中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竞赛之一。本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超过13000人参加,覆盖近900所高校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