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21 08:03

Spotify测试新功能:允许独立艺术家直接上传音乐作品

《Spotify测试新功能:允许独立艺术家直接上传音乐作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虾米和网易云的启蒙公司处境尴尬:用户翻倍 亏损却不减反增

Spotify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的财务状况详细信息中显示,该公司现在仍然处于亏本状态,尽管销售额翻倍增长至29亿欧元,但亏损也扩大至3.494亿欧元。

再见了,青春! MP3音乐格式退出历史舞台

时至今日,随着存储芯片技术的成熟,大容量闪存已成现实,而网络技术的飞跃让大容量文件的下载变得不那么烦人。

流媒体音乐只是巨头的副业 独立服务则恐难存活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发布文章称,对于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来说,流媒体音乐只是用来支持其它雄心的副业,它们并不需要这类服务带来巨大利润。而纯流媒体音乐服务商则面临着巨大的利润压力和成本负担,因而恐怕很难存活。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有多少公司能够在极其烧钱的流媒体音乐行业存活下来呢?还是有些公司能够做到的——只要音乐不是它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对于苹果、亚马逊、Alphabet等科技行业巨头来说,流

Spotify和Apple Music都难成环球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做到了!

2017 年 5 月 16 日,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环球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娱乐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环球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上的优势,使其在与音乐平台合作上明显占据了主动,因此在“独家版权授权”上环球音乐一直不是那么积极。根据外媒消息, 2016 年 8 月,环球音乐在知名歌手Frank Oce

Spotify拟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CEO最多可套现127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可在直接上市交易中出售最多 1580 万股股票,价值高达 20 亿美元(约合 127 亿元)。

百度音乐真的会分拆吗?

前几天,一则关于百度音乐和QQ音乐将要出售的传闻引发了业界关注。传言有模有样,到处传播。 对此QQ音乐迅速做了回应该消息不属实并已移交法务处理,但是百度则没有做...

传统与现代结合 TEAC NT-503播放器体验会

不久前,TEAC宣布了旗下USB DAC兼备DLNA络网播放能力的NT-503网络数字串流播放机也正式登陆中国。7月9日,TEAC就携手大昌影音举办了针对这款新品的体验会,我们科客也受邀参与到了这次体验会当中。 传统与现代技术的冲突确实能让一些传统产品焕然一新,NT-503也改变了我以往对传统播放器相对“老土”的看法。

Spotify重置部分用户密码 用户质疑信息遭泄露

据TechCrunch报道,Spotify近期向部分用户发送邮件称公司已经重置了其账户密码,对此,不少用户对此行为表示不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