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20 16:47

高德中秋国庆出行预测:10月1日和5日为出行高峰

《高德中秋国庆出行预测:10月1日和5日为出行高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庆长假必备 iPhone8 Plus单凭这点就比其他手机好

大家期待已久的“十一黄金周”今天才刚开始,但今年却与往年不同,国庆与中秋双节同至,激动之余,想必大家都已安排好了8天大长假的出游计划吧。而其中,拍照留念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那么相机自然是不可少的。既然是要外出,考虑到单反的笨重以及对操作的要求高,一部拍照性能出众的手机,将是我们最合适的选择。为...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高德地图发布v8.60新版 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可一键查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60 新版,新版上线了环境地图、机构办公时间查询、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查询、公交地铁末班车时间提醒等新功能。

全球电子地图首张!高德地图获得ISO 27018安全标准认证

12 月 24 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最新版ISO/IEC27018: 2014 标准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项证书的电子地图服务商。颁证仪式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从B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明(Martin Zhang)手上接过相关证书。张明表示,通过ISO/IEC27018 国际认证,意味着高德地图在个人信息处理的准确性、透明化及安全性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护。BSI中国区董事总经

国内首个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高德地图发布v8.70新版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70 新版本,其中一大亮点新功能就是正式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支持CarPlay的第三方地图导航应用。“老司机们”将高德地图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苹果手机升级到iOS12 即可尝鲜使用该功能。图注:高德地图发布v8. 70 新版本,正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图注:高德地图v8. 70 新版本已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CarPlay系统,驾车用户无须手机支架,利用车载大屏幕就可体验“原汁原味”的高?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赶公交也不耽误赢现金,高德地图的这个小游戏拯救了无数上班族

上班族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被老板数落,不是被同事挤兑,而是每天一早一晚,艰辛的上下班之路。脚步稍微慢了,就可能错过公交车,之后一等就是半小时,恨不得走着去上班。晚出家门 1 分钟,就有上万辆车同时开出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堵死在路上也不奇怪。上班族的通勤之苦实在是一言难尽。别担心,作为地图界的“老司机”,高德地图关注到了通勤一族的烦恼,从 3 月 11 日到 3 月 31 日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通勤打卡赢现金”活动?

高德地图发布2017高考出行攻略:各地拥堵考点排名TOP10出炉

6 月 7 日、 8 日,全国统一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大考”。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 2017 高考出行攻略》(以下简称“攻略”)。据了解,本次攻略聚焦考生吃住行的三个方面,依据往年高考期间高德地图历史出行交通大数据深入研判分析,涵盖了考点避堵攻略、地铁附近考点?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