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0 15:35

P2P市场经营数据分析:乐金所等网贷平台回暖

《P2P市场经营数据分析:乐金所等网贷平台回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数据来看,8月份,71家网贷平台的成交额为355.84亿元,占全国网贷成交额847.88亿元的41.97%,较7月份增加9.32亿元,环比增长2.69%,可见部分平台的发展状况已开始转好...

一方面加强平台的风险管控能力,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平台风控体系以及风控制度建设进行完善,进一步强化了平台“密风控”的风险控制和识别能力...

乐金所认为,当前正是网贷行业确立规范制度,落实规范政策,坚定规范信念的重要阶段,也是网贷平台自身攻坚克难,奋力进取的关键时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