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20 08:16

特斯拉ModelS成美国最畅销二手电动汽车:脱手时间快半个月

《特斯拉ModelS成美国最畅销二手电动汽车:脱手时间快半个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万向旗下卡尔玛汽车投资 1 亿美元,打造豪华电动汽车创新定制中心

中国万向集团控股的卡尔玛汽车公司 9 日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市正式启动投资 1 亿美元的创新定制中心,全力进军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卡尔玛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在命名仪式上表示,创新定制中心预计今年可以生产 500 多辆豪华电动汽车,卡尔玛汽车公司的新款车型将于下周亮相上海车展。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任命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为 CEO

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周二任命特斯拉前 Model S 总工程师彼得·罗林森为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罗林森于 2013 年加入 Lucid Motors,担任首席技术官;此前他曾在特斯拉工作,担任 Model S 首席工程师。Lucid 曾获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及北汽的投资。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大众推动电池合作伙伴建超级工厂 产能至少 1000 兆瓦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表示,该公司正推动包括韩国 SK Innovation 在内的合作伙伴建设产能至少 1 吉瓦( 1000 兆瓦)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大众去年启动了 500 亿欧元的电动汽车电池招标程序,并已确定韩国的 SK Innovation、LG 化学和三星 SDI,以及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电池供应商。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