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9 16:17

保险消费需求个性化,宝付为险企提供增值服务

《保险消费需求个性化,宝付为险企提供增值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男性为保险主要消费客群,消费者中男性客户占比达60.8%,女性占比为39.2%...

漫道金服认为,一方面随着消费者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保险消费者日趋成熟,中国保险行业发展潜力将进一步释放;另一方面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体系、互联网金融普及等在促进保险业变革的也要求保险企业积极对接场景化、规模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在保险产品上有所创新或转型升级...

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多元的支付产品及服务之外,近年来也立足垂直细分市场,不断优化生态布局,为大金融行业打造支付+行业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