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9 11:41

星巴克饿了么于北京上海开启外卖试运营 年底前将打通会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 9月19日起,北京、上海的部分星巴克门店将和饿了么一起,测试上线外卖业务,年底前双方将打通会员。

官方介绍,从北京上海开始,用户都可以通过下单享受到蜂鸟的 30 分钟配送,甚至更快。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了解,饿了么为星巴克打造的“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服务上线前,由 20 人组成的专门测试小组封闭测试超过 3 个月。

同时,饿了么还自主研发设计了全新冰包,作为市面上第一款TPU材质外卖配送冰包,采用冰膜+冰板冷媒组合。实验室测试显示,正常室温下,箱内温度可保持在5℃以内长达 6 小时。

按双方计划,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 30 座城市的 2000 家门店,并将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