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8 16:16

高通起诉苹果侵犯其专利 要求苹果禁售新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高通和苹果公司之间陷入了大规模专利诉讼纠纷,高通一共提交两个诉讼,指控苹果部分使用了英特尔基带处理器的手机侵犯了高通专利权,要求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这些苹果手机在美国销售。

随着苹果和高通之间陷入专利诉讼纠纷,苹果逐步降低了对高通基带处理器的依赖。这意味着苹果未来将更多依靠英特尔公司芯片,但在行业内,因特尔基带芯片被认为弱于高通芯片。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曾表示,今天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通信工具,而高通等公司按照手机的整机售价来收取专利费,是非常不公平的行为。手机的通信功能只体现在基带处理器上,因此高通应该根据基带处理器零部件的价格来收取专利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