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8 13:48

中创文艺智库助推网络文学创新发展

《 中创文艺智库助推网络文学创新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创文艺智库代表网络文艺国际创研基地,与阅文集团联合举办了此次论坛...

基地定位于以网络文学为核心的新时代文艺传播,以促进文艺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培育文艺精英、推介文艺精品为目标,促进网络文学行业发展、高校学科建设,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

中创文艺智库发布了网络文艺英才国际研修计划...

中创文艺智库还发布了网络文学出海暨激励计划,设立网络文学海外传播奖,激励优秀作家,表彰优秀作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街旁的“文艺范”困境

奇艺的文艺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