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8 10:20

SpaceX把日本企业家作为首位私人旅客送上太空环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SpaceX当地时间 17 日发表了第一位将被送上太空,进行环绕月球旅行的私人旅客,该旅客是一名日本企业家,名为前泽友作,他的总资产在 2017 年 3 月时,是 3330 亿日元。

据悉,SpaceX将用BFR超级火箭送这名旅客前往太空。马斯克表示,前沢友作已经预先支付给SpaceX一笔巨大的押金,马斯克称现在投入在BFR的资金在 500 万美元左右,预计未来要投入 50 亿美金。

资料显示, 1968 年阿波罗 8 号将 3 名宇航员送入月球轨道,这也是人类的第一次绕月飞行。到 1972 年 12 月的阿波罗 17 号的任务完成,共有 24 人进行了绕月飞行,而其中有 12 人登陆过月球,最为世人熟知的当属阿波罗 11 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