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8 09:52

京东金融更名为“京东数科” 坚持数字科技战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有网友发现,“京东金融”官方微博、头条号以及抖音等社交账号均改名为“京东数科”。并且京东金融在微博中称“今天是特别的一天,认同的请举手!”

对此,京东金融在 17 日晚间回应称:“我们认为数字科技更能体现公司的定位,所以在新媒体端,尝试用‘京东数科’这个名字跟行业和用户进行交流。”

今年 4 月,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不在持有金融产品,而是由金融机构直接去做资产、资金以及用户运营,自己提供科技输出,业务形态由“B2C”转变为“B2B2C”。

今年 7 月,陈生强再次明确,“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