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8 09:35

Facebook改漏洞悬赏政策:报告平台第三方应用可获奖

《Facebook改漏洞悬赏政策:报告平台第三方应用可获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细数Facebook的19款失败产品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