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7 16:27

社交应用Path今日宣布关闭 创始人为前Facebook高管

《社交应用Path今日宣布关闭 创始人为前Facebook高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