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7 16:11

2018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晓多荣获大奖

《2018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晓多荣获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大中华区客户中心联盟指导、北京易训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开幕...

此次会议深入剖析了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前世今生和国际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并指出未来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驱动力是人员管理与技术智能化的融合,全国范围内呼叫中心产业正从高成本地区转移至低成本地区,随着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的智能化AI技术的兴起,使得呼叫中心产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