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7 14:16

苹果为Safari推新隐私功能:防止用户浏览习惯泄露

《苹果为Safari推新隐私功能:防止用户浏览习惯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8与苹果X大对比!你该买哪个?

iPhone十周年发布会结束了,万众瞩目的iPhone X与iPhone 8/iPhone 8 Plus也纷纷正式问世,两者之间相差300美元,而对于这两系新机,从配置及需求方面,谁更值得买呢?让我们来做个对比看看。  先来说说相同点,在处理器方面,iPhone 8与iPhone X一样,搭载最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CPU性能比A10(iPhone 7使用)高70%,G...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富可敌国,到底有多富?

我们就对于苹果的财富数据做一些更实质性的量化对比,看看苹果到底多有钱?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在华业务需要靠游戏来支撑 谁立功了?

5月5日消息,苹果近期发布了财报,路透社此后发布文章表示,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虽然出现了下滑,但由于手游的火爆支撑了苹果在华的业务,成为了App Store营收亮点。

苹果iPhoneX可能要禁售?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大战再次升级

苹果在手机界的地位如今可以说是无人能撼动,iPhoneX的出现让手机从半面屏直接走向了全面屏,但是如今有消息传出说iPhoneX可能要禁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这就要从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说起。苹果和高通的官司一直就没有淡出过人们眼球,但是最近好像又“升级”了,据报道,11月29日苹果状告高通Snapdragon芯片涉嫌抄袭其设...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苹果末日降至?外媒称它仍有不少的希望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苹果末日降至?《时代》(TIME)发布文章称,虽然iPhone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但该公司仍有不少的希望。服务业务增长喜人,营收贡献也增加,随着硬件设备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该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iPhone明年可能会出现全新的设计,因而苹果有望再一次迎来“超级周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从苹果上周公布的财报来看,硬件销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鉴于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同时呈现下降,你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