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7 13:42

爱立信:5G开启无限商机 物联网每年增速30%

《爱立信:5G开启无限商机 物联网每年增速3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霸气侧漏!未来的5G logo就长这样

小编点评:5G logo就是这么自信,要上天的节奏啊。据外媒gemarena2月9日报道,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昨日公布了5G的官方logo。从图片上来看,5G logo依然沿用了4G的LTE-A logo绿色无线波标识,作为logo一部分。和小巧低调的4G logo相比,5G logo的绿色无线标识更大更醒目,“5G”字样还占据了中心位置,显得非常自信霸气。尽管只是LTE的演化,并非跳跃式革命,但似乎隐约透露出5G网络将会比LTE更强大、更犀利。 3GPP官方还透露,5G

中国移动总裁:5G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今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跃在长沙出席活动时表示,5G首先是一个速度更快的移动通信网络,它可以提供个人手机2G到3G的上网速度,也就意味着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物联网到底有多火?相关域名高价交易

物联网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传感、全球定位系统等传感设备,按照约定的协议,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等。近两年不少的媒体在描述物联网行业的前景时,均不约而同地用到了“下一个风口”这一表达方式。更有不少大咖级人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物联网已经成为了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不但能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动力,而且能在大大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所

上海电信预计上半年可提供首批 5G 能力

上海电信宣布,将在上海临港产业园区、陆家嘴金融区、岳阳医院三地同时展开千兆超高速宽带和千兆 5G 的双千兆网络深度覆盖和应用试验。在岳阳医院,除了远程医疗,上海电信还将形成基于 5G 的医疗整体解决方案。今年 1 月,上海电信已正式启动了第一批 5G 核心网、承载网、业务平台、MEC 及规模化的 5G 基站建设,预计今年上半年有望提供首批 5G 能力。

减产将至,ETC或将成为新的投资爆点

虽然最近ETH养猫事件和比特币暴涨吸引了太多的社区关注,但似乎ETC更像是一批黑马,一直在低调中发展和爆发。 2016 年 7 月 20 日,硬分叉发生后,ETH和ETC虽然代码几乎完全相同,但是货币政策却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ETH目前没有上限,处于持续增发阶段。而ETC已经回归了奥地利经济学派的传统,按照比特币的方式制定的新的货币政策,发行总量不会超过2. 3 亿。 ETC减产计划 11 月 13 日,在香港举办的ETC全球峰会对ETC数字资产?

韩国三大运营商 5G 服务问题多,用户体验并不满意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随着韩国用户对 5G 信号的投诉越来越多,韩国 SK 电信、韩国电信和 LG 集团旗下的 LG Uplus 都公开承认他们的 5G 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将改善这种情况。LG Uplus 在周五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 Ha Hyeon-hoe 的话说:「现在是时候集中力量,让我们达到 5G 网络的最佳品质。」

Strategy Analytics: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 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早期的 5G 智能手机价格昂贵且数量有限。三星、LG 和华为将成为今年早期 5G 智能手机领导者,明年苹果将加入该阵营。

唯一中国物联网基站获2017红点奖与美国IDEA两大国际奖

近期,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宣布其设计研发的α物联网基站摘得 2017 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nternationalDesignExcellenceAwards,下简称美国IDEA奖)最高奖项。α物联网基站将和其他金银奖优秀作品一起,在 8 月 19 日的IDEA年度庆典上接受颁奖。 作为一款由北京升哲科技独立研发、自主设计的产品,北京升哲科技α物联网基站从来自六大洲, 54 个国家和地区中的上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美国IDEA奖自 1980 年成立以?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为总结、展现物联网产业相关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弘扬物联网企业创新创业进取精神,引导物联网企业的健康协作发展,由联动原素,联合上海物联网中心与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福州、成都、无锡、宁波、北京中关村等多地物联网协会、联盟和研究院共同发起“六域物联百强榜”物联网企业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