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7 11:14

华为回应5g被禁:还在保持联系 印度一直很支持华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 报道,印度通信部(DoT)已经禁止华为和中兴通讯参与该国的5G用例试验合作,这也是继美国和澳大利亚之后第三个将中国通信厂商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的国家。

此前,印度通信部相关人员曾表示:“我们已经告知思科、三星、爱立信、诺基亚和电信运营商与我们在5G技术试验方面进行合作,并且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并且将华为排除参与这些试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印度方面出于安全方面考虑的原因。

对此,华为回应称:“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华为还表示,有信心展示其5G技术将给政府和其他生态伙伴带来的推动作用,能够与印度在其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进行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