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7 08:51

腾讯18亿新总部外墙玻璃被台风吹掉?回应:系误传,完好无损

《腾讯18亿新总部外墙玻璃被台风吹掉?回应:系误传,完好无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透过海外收购投资看腾讯 阿里 乐天的战略重心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福布斯发文分析了亚洲的三家大型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腾讯和阿里巴巴近年的海外收购和投资,对比了它们对收购回来的公司的处理方式:偏向让它们独立运营,还是将其全面整合。文章也谈到了三家公司不同的战略重心和未来可能的并购方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很多国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梦想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高调退出。东南亚则不是这样,在那里成功IPO的机会并不多。2005年以来,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国双声音:共同搭建司法领域的AI应用样板

6 月21- 22 日,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国双助理总裁、司法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石鹏受邀出席,在峰会的“AI大数据专场”进行了以“腾讯基础能力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深度释放——以司法场景为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国双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最新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河南都市频道:腾讯协助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勒索病毒案件

6 月 10 日晚,一则“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版勒索病毒案件”的新闻登上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称,该病毒与PC版“永恒之蓝”的功能和界面极为相似,冒充王者荣耀等时下热门手游辅助工具诱导用户下载,会对手机中的照片、下载、云盘等目录下的个人文件进行加密,并索要赎金。 在腾讯公司的举报和技术配合下,安阳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目标并立案侦查。河南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表示,在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