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4 15:24

全国网警集体入驻抖音 网友可一键举报不良内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4 日消息 今年以来,短视频风靡网络,成了不少人闲暇时的主要消遣方式之一。然而,伴随着短视频的火热,侵权、盗版、内容低俗等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 9 月 14 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联合抖音,举办“全国网警巡查执法抖音号矩阵入驻仪式”, 170 家网警部门集体入驻抖音开通抖音政务号。双方合作推出了“网警一键举报”机制。

入驻后,网警将在抖音开展日常巡查。被网警巡查账号举报的内容,将在第一时间进入到专门的审核队列,抖音方面将以最高优先级进行处理。如果举报属实,抖音会依照平台规则进行严肃处罚。此外,网友也可通过私信或评论@网警的方式举报违规信息。

此前,抖音为了积极响应“剑网2018”专项行动号召,曾主动自纠自查下架违规视频 40385 条,永久封禁账号 46521 个。为打造健康、有价值的平台,抖音今后还将持续打击违规侵权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