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4 15:10

人工客服与电销机器人的博弈,是对立,还是合作?

《人工客服与电销机器人的博弈,是对立,还是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是5000个号码资源,如果让人工去拨打,按每天拨打200个电话计算,一个员工打完这些电话,需要25天;如果让未来云智能电销机器人去拨打,按平均每天拨打1000个电话的速度,只需要5天...

使用未来云智能电销机器人进行这项工作,极大提升了意向客户筛选的效率,帮助企业用最快的速度从海量的数据中筛选出合适的客户...

在提高电话销售效率的虽然企业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雇用太多的电话销售员,只是把电话交给电话销售机器人,没有工资,没有社会保障,没有公积金,没有疾病,没有感冒,没有休假,以及心情是始终如一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