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4 14:23

链家贝壳在香港成立三家公司 疑为上市做准备

《链家贝壳在香港成立三家公司 疑为上市做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链家:12月起采用“新均价“统计口径 不存在人为修改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链家网市场均价数据的变化引发业内广泛关注。对此,链家方面表示,不同时间段用户先后看到的参考均价存在差异,是因为从底层数据汇总、计算再到前端展示过程中,会存在系统缓存期,属于正常情况。

链家提醒 房子不知该卖多少钱?看了这些你就知道了!

想要卖房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值多少钱?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你一样可以自己估算出自己房子的价值,快来一起看看吧。估算房价需考虑四大因素链家提醒1、 周边房价参考周边房价其实就是参考所在城市周围地段的均价,以及相同位置类似房屋,包括户型、楼层、装修,以及挂牌价和成交价。2、 户型好户型向来比不好的户型价格要高,这也是旧房为什么无法媲美新房的原因,如果在房屋的布局中,卫生间和厨房面积较小,房价则可能会扣?

链家注册资本减少34% 22家投资人撤出投资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0 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发生了注册资本、投资人和管​理层变化。 22 家投资人从链家撤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 万元变更至1355. 82 万元,注册资本减少33.99%。

链家告诉年轻人该如何买房?年轻人要买什么样的房?

[摘要]年轻人买房有经济压力,又有生活需求。究竟年轻人该怎么买房?年轻人要买什么样的房子?年轻人是购房群体中的一个群体,他们有自己的购房原因,也有自己的购房需求。但是作为“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买房需要有针对性。究竟年轻人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协调经济压力与生活便利?年轻人买房子应该注意哪些事情?链家第一、什么样的年轻人需要买房?1、婚房。结婚意味着安定,而房子就意味着这份安定的保障。成家立业,传统观?

链家告诉你个好消息!北京提取公积金将不用购房合同 发票

目前,《关于进一步改进服务加强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正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征求意见,在这份征求意见稿里,公积金的提取政策更加便民,以前需要提交的很多证明材料,都改变为不需群众提交,改由政府部门之间验证了。比如,购房提取公积金的,以往除了提取申请书和身份证外,购买新房要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购买二手房要提供房产证和契税完税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而今后,

链家APP7.0版全新上线众多更新让用户体验再升级

8月29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将旗下链家APP更新至7.0版本。新版链家APP首次推出场景化导航、智能搜索等新功能,更深度发挥移动端在房产交易中的重要价值,全面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链家今天说说那些商住房的优缺点很明显 买不买要想清楚

这个4月份,北京的商住房卖疯了,“精装修LOFT,买一层送一层”,够诱人,在住宅供不应求的时候,商住房适时补上。商住房一般盖在综合地块上,土地使用年限一般是40、50年。那么这种在北京市场遭疯抢的“商住房”到底买不买呢?其实商住房,有叫loft的,有叫公寓的,还有叫SOHO的,这种产品形态多是为了满足投资和过渡需求。实际从单价来看,商住房的的价格并不便宜,甚至还比同项目的住宅价格更高。只是因为面积很小,才显得总价?

链家:昆山规划升级 这五个地段的房子能坐享其成

[摘要]昆山市12月城市规划升级,五个地段能收益,如果你家房子在这里,那你就赚了。昆山市12城市规划多方位升级,多项工程进入实质性阶段。随着城市规划的进行,相关地段的房子价值肯定有所凸显,究竟有哪些地房?你家房子在没在这些地段里面?请看下文:链家第1、森林公园改造工程一期森林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整体构思是将森林公园改造纳入城市公共开放空间系统中整体考虑,打造中心湖—森林公园—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的由北向南?

贝壳回应“链家注册资本减少”:企业发展所需

针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 万元变更至1355. 82 万元”一事,贝壳方面回应,本次减资目的在于企业发展所需,优化不同业务板块的持股架构,不影响公司业务持续且健康运行。

链家支招北京人在北京买房的那些事

老北京穷土著,刚需买房者,希望通过工资自力更生买房。所以围绕三环看房,以北三环和南三环为圆心看房。因为家里有户口,所以不考虑小孩子上学因素,且住过老房子,所以主要是老楼为首。 砍价签房子 砍价注意事项我其实也是买房的小白,也是大神带着我砍价的,加上房主确实人好。我买房砍价,砍了房子售价的5%,相当于打了一个9.5折,大概分享下学习到的心得。 首先:在你看房的时候,如果你很中意房子,也请不要在看房时流露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贝壳「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