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3 11:25

谷歌宣布明年3月关停Inbox邮件应用 相关功能将整合进Gmail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3 日消息 据Google Blog消息,在经历了 6 个月的徘徊后,谷歌最终还是决定放弃邮件应用Inbox。今天,谷歌正式宣布将在明年 3 月停止经营邮件类产品Inbox。

据公开资料显示,Inbox是美国Google公司于 2014 年 10 月份发布的一款邮件类产品,是继Gmail之后,Google发布的第二款邮件类产品,支持网页和移动客户端访问(Android、iOS),和Gmail无缝连接,完全同步。

作为一款创新性电子邮件,Inbox还提供了一些 Gmail缺少的某些第三方解决方案,诸如:通过手势管理E-mail轰炸、打盹、连接任务列表等功能。这些创新功能提供了良好的电邮体验,使其备受小部分用户青睐。

虽然最后该应用还是被放弃了,但Gmail产品经理Matthew Izatt表示将把Inbox的创新功能整合进Gmai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