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3 10:10

新iPhone价格 只要一万两千八,iPhone XS Max带回家

《新iPhone价格 只要一万两千八,iPhone XS Max带回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iPhone已经发布了,今年在售价上,苹果依然没有手软,最贵的居然突破12000元,对于不差钱的人来说,这估计问题不大,但是对于多数用户来说,这显然已经超出了承受的范围...

现在,我们汇总了三款新iPhone的全球售价,其中包含了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以及中国台湾的售价,如果你仔细看我们的对比能发现,其中最便宜的还是美行,最贵的iPhoneXSMax也没有超过万元,跟国行相比最高差价能达到3000元,这的确是个很夸张的数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