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2 14:06

“傲梦编程”宣布获得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傲梦编程”宣布获得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贝尔科教董事长内部邮件曝光:已完成数亿B轮融资

3 月 20 日,贝尔科教集团董事长王作冰在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透露,已经获得了所在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资金总额高达数亿。 详细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据了解,这是贝尔科教继 2016 年获得了高通等机构 8000 万A轮以来,第二次融资,本次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高通创投、创创壹号、淳信长赢投资、星河集团跟投。 贝尔科教集团董事长王作冰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新一轮融资将“大部分投入到软硬件配套和研发中去,”确保其课程做到行业

傲梦编程CEO袁哲栋荣获网易教育杰出贡献人物奖

2018 年 12 月 11 日,由网易教育主办的“第十届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落下帷幕。傲梦编程CEO现场分享:观看完整视频本届金翼奖以“致敬时代 · 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教育机构、教育媒体、专家学者等一起沉淀中国教育的发展成果,探讨中国教育未来的方向。傲梦少儿编程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傲梦创始人兼CEO袁哲栋先生凭借编程教育模式创新,以及在中国少儿编程推广普及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获“ 2018

傲梦编程线下见面会,师生面对面畅谈编程教育

7月15日,中国青少儿编程开创者傲梦,于上海举办了编程思维线下沙龙。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拉近傲梦与学员、家长之间的距离,回馈用户长久以来对傲梦的信任,倾听用户的心声。傲梦高度重视每一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机会,CEO袁哲栋先生、多位高管等傲梦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有数十名余名用户出席,与傲梦工作人员共度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下午。学编程的孩子,真的很不一般傲梦小学员们各个身怀十八般武艺,本次活动为他们准备了编

Rancher2016年报:B轮融资,数千万下载

美国商业资讯网(Business Wire,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闻稿发布和信息披露服务提供商)近日发布了Rancher Labs2016年业绩年报:“开源容器管理公司Rancher Labs的收入超目标20%,软件下载量达1900万次。” 来自美国硅谷的容器管理软件提供商Rancher Labs今天公布了2016年的公司业绩,其员工人数翻了一番,年盈利额超过目标20%,拥有超过1900万次的软件下载量。Rancher Labs的主产品——开源的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使得在生产环境?

B轮融资1.05亿!机蜜撑起租机行业半壁江山!

机蜜今天正式宣布在 2017 年 9 月底就完成了B轮1. 05 亿人民币的融资,是行业内单轮融资金额最高的。本轮融资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机蜜作为中国首家实现“租赁—回收—维修”全闭环的免押金智能3C 数码产品的租赁平台,而机蜜的亲兄弟-“蜜估”独揽回收板块,同是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低碳生活,信用生活”为理念,专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产品的回收服务,先拿钱,后回收。机蜜和蜜估开创了新型租赁和环

B轮融资4.2亿中驰车福强势结盟台湾顶级碰撞件厂商

8月26日,中驰车福在京举办汽车碰撞件新供应体系高层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及12家台湾顶级零部件厂商集体赴京参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