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2 09:26

世纪华通拟298亿购盛大游戏网游业务 腾讯为标的股东

《世纪华通拟298亿购盛大游戏网游业务 腾讯为标的股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微校推出爆文助手功能,让推文100000+有更多可能

近日,腾讯微校爆文助手功能上线。身为最受欢迎的高校公众号运营第三方工具平台,腾讯微校此举意在解决用户的内容运营痛点,帮助用户高效产出优质内容,提升运营效率。该功能一经推出,已收获用户大量好评。为内容而生,为高校公众号运营者而生“粉丝和内容是公众号运营两大核心需求,细分的高校类公众号运营也不例外。对于前者,微校整个平台提供解决方案,这次推出的爆文助手,解决的则是内容运营痛点问题。”腾讯微校有关人士表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别人家公司的年会奖品,腾讯微信年会奖品是顶配版iPhoneX!

随着旧的一年的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狗年,而各大公司也都举办了自己的公司年会,当然也有的公司在举办年会的路上。那么各家年会的奖品自然值得小伙伴们的关注,而一向财大气粗的腾讯公司,最近的奖品被曝光。近日网上曝光了腾讯微信的年会大奖,而这项大奖就是腾讯顶配版的定制iPhone X ,并且所有微信员工一人一台;并...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3 月 27 日,“ 2019 年上海网络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电视台召开,这是机构改革以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首次网络出版单位会议。盛大游戏作为唯一游戏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盛大游戏CEO谢斐在工作会议上发表了《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主题讲话。盛大游戏CEO谢斐发表演讲《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即将站在A股舞台上的盛大游戏,是目前最具盈利能力的游戏公司,也是最具文化?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网友怒指抄袭是腾讯独有的专利

写下这个标题并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是腾讯的抄袭本领在你不得不佩服的情况下又非常令人气愤。Google了一把腾讯抄袭居然有393,000项符合腾讯抄袭的查询结果,抄袭的范围从QQ抄袭ICQ以至到抄袭搜狐的品牌战略

直播大火 马化腾也想让腾讯分到这杯羹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有时来自内部竞争。腾讯的微信就是马化腾鼓励员工相互竞争以建立移动消息业务的结果。现在微信的用户超过8.05亿,人们使用该服务不仅用来发消息,而且还玩游戏、支付账单和购买基金。微信的成功帮助腾讯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高达1.97万亿港元(约合2550亿美元)。马化腾现在希望将这种成功复制到视频直播服务中,让至少6个部门相互竞争。直播市场预计在?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中国政法大学于志刚:网络赌博组织者须追刑责

8月22日,腾讯雷霆行动在北京召开“网络治赌”发布会,公布了进一步打击赌博的 “三把刀”措施:第一,对于用户举报的,经核实存在赌博行为和信息的社交群,实施永久封群;第二,对于赌博组织者,长期冻结其建群资格;第三,对于赌博参与者,限制其每日建群数量、支付、转账、红包功能。截至目前,腾讯已处置封停涉赌违规群25000余个,涉赌违规帐号35000余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