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12 08:36

微软和苹果浏览器漏洞:不改变地址即可改变网页内容

《微软和苹果浏览器漏洞:不改变地址即可改变网页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廉价版iPhoneX与苹果8价格一样很便宜?算完成本,你会觉得太贵了

2017年的时候,苹果发布了三款手机,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iPhoneX,其中最让人吐槽就是iPhoneX,又丑又贵,但让人惊奇的是,这款又丑又贵的手机偏偏成了中国人最受喜欢的智能手机,据说1/4的订单都来自于中国。但不可否认,这款手机还是贵了点,要是便宜点,销量会更好,于是最近网上都传开了,今年苹果将发布廉价版的i...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2016年苹果将要做的11件事,举世瞩目

专家预测,2016年苹果焦点将转回至公司主力——iPhone,重新设计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预计在今年9月发布。据报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能和第六代...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E3前夕微软注册新商标Direct Reality 或与MR游戏有关?

微软今年的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5:00召开,届时将揭开大家关注的“史上最强主机”的天蝎座Xbox面纱。近日外媒披露微软注册了一个与游戏相关的新商标“DirectReality”,商标描述中涉及了游戏软件和全息应用,不过DirectReality商标的具体内容仍未明确。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苹果6s这么丑你还买?看了iPhone 8直接想扔掉6s!

iPhone 6s这么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白带增生摄像头凸起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新增了的玫瑰金配色,可是白带继续显眼!最多也只是差强人意……奇丑无比的iPhone 6s好不容易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