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1 14:49

网秦创始人被绑架 史文勇回应林宇指控:恶意造谣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1 日消息 今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发文称自己正式回归网秦接任CEO,并担任联席董事长。还在朋友圈晒出《立案告知书》照片,并发文称自己遭原网秦董事长网秦史文勇绑架 414 天,每天戴着 20 多公斤的手铐,期间受到非人折磨。林宇表示,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立案,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

而此前,史文勇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该立案事宜与他无关,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一切都是林宇的诽谤和诬陷。史文勇还表示自己在公司正常履职,并转发了凌动智行(前网秦)官方微博的一则声明,声明称林宇回归网秦及网秦(凌动智行)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为不实消息。

网秦史文勇回应原文:

针对林宇对我的恶意中伤,本人特此声明:

1,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

2,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

3,本人对于这种毫无底线,恶意造谣,栽赃陷害的做法深表愤慨,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史文勇

2018.9.10

网秦(凌动智行)回应原文:

凌动智行(前网秦)关于媒体发布前创始人、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不实新闻的声明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发布凌动智行(前网秦)的不实消息,该消息称原创始人林宇回归网秦及网秦(凌动智行)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

据悉,网秦前创始人林宇已于 2014 年 12 月 11 日因个人原因离任,目前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均未有任何调整。

关于不实消息对公司品牌、声誉及正常运营造成的影响,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力。

附:凌动智行发布关于特别委员会独立调查的报告暨宣布董事会变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