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10 15:47

赶在新iphone发布前?科裕X6钛金指纹锁上市即将来袭

    新一代iPhone将于 9 月 12 日亮相!不由得虎躯一震,一面是“要你肾”的iPhone,一面是品质国货+智能安全+航空钛金、FPC指纹识别指纹锁。请大声告诉我,如果是你,你怎么选?赶在今年新iPhone发布前,“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顾不得擦拭嘴角残留的牙膏泡沫,一把抓起衣服奔出门去。指纹锁高端品牌科裕X6 钛金新品上市在即, 2?? 8 元?2?? 8 元?未来,卖爆应该不成问题。

从科裕微信官方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钛金X6,延续了科裕旗舰系列的【钛金X】命名,据悉,科裕钛金X6 融合了当下德国安美特最顶级的钛金表面阳极处理工艺技术,双组锂电高续航技术、AI技术和IMD一体化触摸屏,这将是 2018 年智能锁圈内最具有时代代表的产品。目前市面上2000- 3000 区间的智能锁,绝大部分没有同时具备坚固的锁体质量与稳定的联网功能,而具备这等配置的智能锁,价格一般在3000-5000。X6 钛金推拉智能锁系列的推出,无疑在智能锁市场中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相比同象限的智能锁,X6 钛金智能锁在性能更强的前提下,还拥有更强的价格竞争力。高性价比不仅意味着价格“良心”,更代表着做工优良。X6 钛金智能锁均采用国内顶尖设计搭配适合国内安全防盗市场,可搭配天地杆,具备机械反锁,一按开门,守智能家居“安全”防线,真正解决用户“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科裕紧抓科技前沿技术,不断创新,引导行业发展方向,树立行业服务标杆。除了硬实力,科裕在软实力上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新品X6 的发布,将是大力促使消费升级的一款爆品,让用户重新定义智能科技生活。到底科裕这一次新品会带来怎样的震撼惊喜?9. 11 即将揭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