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0 15:44

抖音8月封禁4万多违规账号 累计清理超4万条违规视频

【TechWeb】 9 月 10 日消息,抖音短视频官方头条号发布对违规账号的处罚通告,通告显示, 2018 年 8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 40385 条视频, 10528 个音频, 249 个挑战,永久封禁 46521 个账号。

其中,抖音平台响应国家版权局与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等关于“剑网2018”专项行动,通过自查、用户举报等方式,共下架版权相关音频 433 个,视频 3318 个,永久封禁严重侵权用户 3641 个。

通告罗列了总计 8 种受处罚账号类型,包括:版权侵犯、色情低俗、辱骂谩骂、造谣传谣、垃圾广告、内容引人不适、涉嫌违法违规和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等。

对于违规账号,抖音会根据情况严重程度,相应给予内容不推荐、审核不通过、删除违规内容、后台警示、限制上传视频、永久封禁、报警等处理结果。其中,针对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账号,抖音将顶格处罚,永久封禁,将涉嫌违法的行为报送公安机关处理。(周小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