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07 14:14

百度云携手麦飞科技 数据为肥共推“智慧农业”建设

《百度云携手麦飞科技 数据为肥共推“智慧农业”建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会现场,百度云正式发布ABC3.0...

麦飞科技则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企业,在田块尺度内作物长势与病虫害监测业务化技术、专业化产品、行业大数据挖掘和业务模式上深耕已久...

技术素养的缺乏使得当前农业发展过度依赖于人的经验,数据收集匮乏,农艺传承面临断代风险,传统农业急需一场系统性改造...

麦飞科技为全球农业种植者提供精准科学化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协助种植者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可持续性生产方式,为优质的农业产品护航,致力打造农业科学种植认证标准体系,守护全球消费者健康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