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7 08:52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回应密会微软CEO:与微软合作皆为假消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9 月 6 日,有媒体在网络上晒出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合影,两人紧紧握手,双方都笑逐颜开。这也难免让人联想到微软与锤子科技或子弹短信将有进一步的合作。

就在今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上对合照作出了回应,罗永浩称,这是今年 5 月 15 日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合影,所以关于与微软合作的消息都是假的。关于盖茨用坚果手机发微博也是假的。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假的。这是5.15前因为TNT去微软跟纳德拉沟通时的合影,有朋友在朋友圈上贴过,几个月前的事了。当然,作为远见卓识的科技领袖,他很喜欢TNT和子弹短信的大屏Poker Dealer模式,没有像那些…算了,差点又骂人了。至于盖茨,他怎么可能用安卓手机自己更新中文微博呢?唉,越来越无聊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