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7 08:53

宝马推出自有语音助手 不甘依赖亚马逊谷歌

《宝马推出自有语音助手 不甘依赖亚马逊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亚马逊在中国推出贷款服务

据CNBC报道,亚马逊在中国新推出一项新贷款服务,将挑选符合条件的卖家,并将其与中国的一家当地贷款机构联系起来,提供短期贷款,帮助卖家购买商品,扩大业务。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