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6 16:24

中国咖啡市场白热化 瑞幸咖啡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来自瑞幸咖啡官方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今天上午,瑞幸咖啡宣布与腾讯公司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线上流量赋能、微信小程序推广、智慧门店创新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双方将从“线上连接助力、智慧门店创新、自助点餐与外卖服务、大数据应用”四方面展开合作,助力打造新数字化运营与创新消费体验。

中国咖啡市场一直被星巴克“垄断”,作为后起之秀的瑞幸从去年诞生之日起就对标星巴克,誓与星巴克一较高下。今年 8 月,星巴克在刚刚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

据报告, 2015 年,中国咖啡市场销量规模达 700 亿人民币, 2020 年预计将达 3000 亿。中国的咖啡市场规模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远高于全球市场2%的平均增速。

此次,瑞幸咖啡与腾讯牵手成功,既是中国咖啡市场竞争激烈的体现,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