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06 15:10

Facebook建立亚洲数据中心 投资逾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表示将投资 10 亿元在新加坡建立数据中心,这也是Facebook在亚洲建立的首个数据中心。

Facebook新建的数据中心位于新加坡西部,占地 17 万平米,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将会创造数百个就业岗位。Facebook新建的数据中心位于新加坡西部,占地 17 万平米,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将会创造数百个就业岗位。该新数据中心预计将于 2022 年开放。

除了亚洲的数据中心,Facebook在美国、爱尔兰以及瑞典分别设有有多个数据中心,目前Facebook正计划在丹麦建立数据中心。

据了解,Facebook每天处理来自全球的3. 5 亿张照片、 45 亿个“赞”和 100 亿条消息,这意味着Facebook需要为此配备难以置信的、巨大的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数据中心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处理来自全世界惊人的数据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