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06 14:54

由己——灵活用工风口爆发,推动人力资源变革

《由己——灵活用工风口爆发,推动人力资源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人力资源1.0时代是中国计划经济时代的产物,劳动者的工作由国家定向分配,“铁饭碗”使人才流动陷入停滞;改革开放以后,我国进入了人力资源2.0时代,人才流动以市场为导向,但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不对称和人力资源配置不合理的弊端,使求职者找不到工作或“学非所用”的现象非常普遍;随着互联网全面融入社会经济,我国进入了人力资源3.0时代,互联网催生了新的社会协作方式,人才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精准匹配和流动,为新一代职场人希望通过互联网过上既要牛奶和面包,又要诗和远方的自由生活提供了可能...

但灵活用工的本质不是低价用工,而是合理灵活的利用人力资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