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6 14:18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央视网新闻综合传播力排名第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6 日消息 据央广新闻消息,今天上午,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 2018 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浙江宁波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能互联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大会主要针对“网络舆论乱象”、“媒体责任”、“媒体智能化发展思路”等方面展开演讲和讨论。

从门户时代到社交媒体时代,到如今的智能媒体时代,网络媒体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与发展。随着网络媒体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建立完善的新闻甄别和辟谣机制,加强信息审核成为重中之重。只有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强化网站社会责任,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社会传递网络正能量。

此外,大会还发布了 2018 年上半年度的《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其中,排名第一到第三的分别是人民网、新华网和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紧随其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