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4 16:34

周鸿祎再谈“安全大脑” 360未来不会跟任何人成为竞争对手

《周鸿祎再谈“安全大脑” 360未来不会跟任何人成为竞争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360旗下公司成立融资担保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20 日, 360 旗下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两家企业股东分别是北京中鑫保信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优音通信携手360,共创智能营销新高峰

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在峰会现场发言2017 年 4 月 11 日, 360 全国营销峰会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优音通信特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作为出席代表,以 360 合作伙伴唯一发言嘉宾的身份,在峰会现场与千余名行业专家、营销顾问、企业主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营销带来的商业价值,并将优音通信与 360 的合作成果做了演讲分享。携手共赢,用前瞻思维智慧应对市场优音通信对市场变化一?

360旗下公司退出网络借贷中介公司“奇乐天地”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4 日,陕西奇乐天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 360旗下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新增巍伟、王伟为股东,同时赵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长青不再担任监事。

VB100年终成绩发布 360排名国产杀软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发布最新测试报告,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而在难度最高的RAP-Average(最新病毒检出)测试中,360杀毒以87.9%的成绩继续排名国产杀毒软件首位。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