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4 13:42

京东将上线网约车业务?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 ”

《京东将上线网约车业务?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查查信息显示,8月29日,京东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的业务包括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公共汽车客运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2017年8月,京东曾向东南亚网约车平台Go-Jek投资约1亿美元...

交通部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要求,坚决查处违法违规的平台公司,促使平台公司真正敬畏法律、敬畏制度、敬畏生命;切实强化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堵住平台管理漏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快完善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则,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加大对平台公司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提高对网约车顺风车的长效治理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