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4 10:53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8存在硬件缺陷 需要更换主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近日,苹果发布了一个新公告,称部分iPhone 8存在主板设计上的缺陷,这可能会导致用户的iPhone 8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等情况。此外,Apple 将会免费维修符合条件的设备。

据了解,受影响的iPhone8 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该维修项目有效期延续至设备首次出售后 3 年内。用户可到苹果官网查询自己的手机是否受到影响。

如果用户不能确定自己的机器是否存在问题,那么可以去苹果的官网进行查验,确认存在问题的话可以去售后免费更换主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