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04 10:03

索尼宣布终止PS2官方保修 一代神机至此画上句号

《索尼宣布终止PS2官方保修 一代神机至此画上句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这台主机的传奇一生也将画上句号,近日索尼宣布将停止对PS2的售后服务...

根据日本Kotaku报道,索尼公司宣布将在9月7日前停止对PS2主机的官方售后服务,PS2多款游戏主机和周边配件官方将不再进行维修和更换,不过官方在游戏机停止售后前宣布玩家可以通过在线维修服务和官方客服的方式来自行送修,但是在9月7日之后这种方式也将叫停,自此之后PS2将成为没有保修的主机,官方将不再处理维修与更换的服务...

游戏机的售后服务持续了18年,期间经历了主机发热、光头无法读盘等大范围主机问题,但是现在停止维修后,如果主机再出现问题,也无法通过官方来进行修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