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03 16:29

付钱拉助力亿联银行进军电商资金管理市场

《付钱拉助力亿联银行进军电商资金管理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联银行是由中发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吉林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民营企业共同建立的东北首家互联网民营银行...

付钱拉在电商、二手车、物流、网贷平台、银行及金融类领域服务近两万家客户,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市场资源,除本次合作的电商平台资金管理项目外,付钱拉公司还与亿联银行深入探讨了支付、供应链等系统服务合作,拓展金融创新的想象空间...

但除四大行外,中国3000多家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或民营银行单靠自身力量,无法快速完成互联网转型创新的目标,而新兴的互联网银行,如微众银行、网商银行、新网银行、亿联银行等,虽然一直在发展自身的互联网金融科技能力,但基于发展机遇的压力,也在寻求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助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