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9-03 11:20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准备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AR功能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准备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AR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推出新品牌“美团配送” 推动社会物流成本降低

今日,美团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牌“美团配送”。据了解,美团配送将在技术平台、运力网络、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向生态伙伴开放多项能力,帮助商流提升经营效率,推动社会物流成本降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Tether 和 Bitfinex 如何走到今天?搞懂它们的前世今生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 Tether,我们用时间线的方式,帮你厘清 Tether 和 Bitfinex 发展脉络。2012 年2012 年 Bitfinex 和 Tether 的母公司——iFinex 在香港成立。2013 年2013 年 Bitfinex 和 Tether 在香港合并。菲尔·波特 Phil Potter 与首席执行官 Jan Ludovicus van der Velde 和首席财务官吉安卡洛·德瓦?

苹果推出十年来首款游戏 “股神”巴菲特担任游戏主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十年来首款游戏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而伯克希尔掌门人、“股神”巴菲特正是游戏的主角。

新消费CXO论坛:聚焦模式变革,共探2019智能商业趋势

4 月 27 日,由网易发起、网易云信和网易七鱼主导的“网易MCtalk:新消费CXO论坛—多视角看智能商业变革”在杭州网易园区落幕,来自网易严选、抖音、网易智慧企业部、丁香医生、蚊子会、聚客通、优服邦等重量级嘉宾与现场300+行业精英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现今趋势下电商行业的网络协同、数据智能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引爆内容社交各类创意,共同探讨 2019 智能商业趋势。网易严选:居家商品运营之力随着消费体验升级,商家?

时隔一年!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占比重回1%:S10立功

5 月 5 日,韩联社援引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称,今年第一度,三星手机在华出货量达到 100 万部,市场占有率为1.1%。这也是时隔四个季度之后,三星手机在华市场占比重回1%以上。

微信更新 朋友圈可设置最近一个月可见

今天,微信发布最新版本7.0.4,迎来新功能。更新完成后,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金条地位不保? “钻石条”欲借区块链上位, 第一个钻石背书的加密资产出现

众所周知,黄金是最稳定的保值资产,其价格稳定,容易被交易等特点,使其成为全球资产保值和投资的最佳选择。

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么简单你不知道吗

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手机上存储的照片不仅消耗手机内存,也会影响手机的流畅性,查找起来文件也很不方便。等实在不得不清理的时候去批量删除照片,就会经常误删一些重要的照片。等哪一天想起要用的时候才发现照片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误删的。那么手机的照片删除了还能恢复吗?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恢复照片的方法,希望大家看完能有收获。 方法一:通过iCloud照片流恢复打开设置,登录Apple ID,登陆后选择iCloud,点?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对话沃尔玛全球CEO:如何用1.1万家门店反哺线上

董明伦(Doug McMillon)的鞋子是订制的,鞋面是皮质正装鞋,鞋底用的是类似运动鞋的软底。他是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管理着 27 个国家的1. 13 万家大小门店,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巡店,这是个体力活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