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31 16:30

Costa咖啡被可口可乐51亿美元收购 以深入热饮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今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已达成收购咖世家有限公司(Costa Limited)的最终协议。可口可乐将以 39 亿英镑( 约合 5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连锁咖啡品牌Costa。这笔交易预计在 2019 年上半年完成。

据了解,Costa的运营包括品牌、近 4000 家门店、咖啡自贩机业务、家用咖啡业务和咖啡烘焙业务。该收购将为可口可乐公司带来遍布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的强大咖啡业务平台。收购Costa将为可口可乐提供咖啡供应链的强大专业知识,包括采购、自动售货和分销渠道等,以深入热饮市场。

可口可乐总裁兼CEO James Quincey表示:“热饮是可口可乐公司少数几个没有全球品牌的领域之一,而Costa的强大的咖啡平台让我们得以进入这个市场。"

咖世家执行董事 Dominic Paul 表示:“成为可口可乐系统的一部分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发展业务,我期待着Costa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