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31 16:07

印度互联网经济规模有望达到2500亿美元 贝索斯巴菲特下大注

《印度互联网经济规模有望达到2500亿美元 贝索斯巴菲特下大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贝索斯太空征集令 甘作太空创企的先导者

(原标题:贝索斯太空征集令,甘作铺垫者)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互联网提供的的巨大便利让普通人创业的想法前所未有地涌现,虽然各种各样的创企将自己的创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将目光放到外太空的创业者尚且为数不多。本周四,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对媒体表示这也是他十六年前用亚马逊赚来的钱投资创办“蓝色起源”的原因之一。他希望成为太空创企的先导者,号召更多人投身太空探索。 在周四举行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来,欣赏下巴菲特式吝啬投资学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沃伦·巴菲特 要问世上最贵的股票是哪只,非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A莫属,现价 31 万刀,约 210 万人民币 1 股!这哪是股票呀,分明就是房产证啊! 很难想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50 多年前,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厂。 当年,巴菲特收购它的时候股价仅 8 美元左右,此后伯克希尔股价一路飙涨了 4 万多倍, 10 月 8 日

巴菲特:美国需要更多刺激 中国赚钱机会大把

“这次午餐棒极了。”对于24日在曼哈顿与赵丹阳长达3个小时的聚餐,巴菲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称,前往和他共进午餐的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被问及在聚餐时都聊了些什么时,股神开始卖起了关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