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1 15:16

抖音跟苹果合作:加入Apple Music计划

《抖音跟苹果合作:加入Apple Music计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抖音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加入苹果AppleMusic合作伙伴计划,而在这之前,苹果跟豆瓣和keep也做过,其实是iTunes附属资源的联盟计划,一个公开合作联盟...

加入该计划后,已订阅AppleMusic会员方案的抖音用户可以在抖音App内直接收听完整歌曲;未订阅的抖音用户则通过歌曲详情页中的“AppleMusic即刻聆听”获得三个月免费试用——说白了,是抖音成了AppleMusic的通道之一...

抖音之前已经在海外版TikTok尝试过跟AppleMusic合作了,此番是进一步加大合作范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